close

首先~

这首歌献给即将毕业的我们~

细心聆听

*注意:请自按~谢谢*

<祝福>

 

======================我是分割线======================

突然发现今年的时间过得比往年快了许多~

很快的现在已是8月了~

突然有个不切实际的念头。。

那就是我盼望时间可以停止~

可是谁也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呀~

如果是以前的我是不会说出这句话的~

以前的我,希望时间过得越快越好~

这样一来就可以快快毕业工作赚钱,二来不必面对读书+恐怖的考试啦~

一举两得~

可是现在我想把话收回。。

我不要毕业~不要时间过得这么快~

不要。。不要。。不要。。

有太多的不要了。。

 

朋友们还记得我们是怎样认识的吗?

话说我们认识也快两年了吧~

一年多耶~好快哦~

回想起F4的时候~我们个个都好像互不相识吧~

当时在班上最最最亲的朋友

好像也就只有坐在我隔壁的好友兼知己的欣宜吧~~

我跟宜都是插班生进来这一班-5 IT~

所以班上的同学都不怎么认识有些甚至都没说过话呢~

可以说是非常陌生。。

在一个没有什么朋友而且又陌生的地方,

对一个爱讲话,没有朋友就会死掉的我来可以说是极度痛苦啊~

所以我只好厚着脸皮的去结交朋友咯~

现在想起来还真的是尴尬丫~

 

话说我们大家好像是在F5时友情才变的这么要好的吧~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日久生情”?XD

这也难怪啦~谁叫我们的友情那么深厚~

 

我们这一班

外人经过我们班时只能说:“天啊~怎么会有这么叽喳的班啊~~”

哈哈哈XD

我们班真的是货真价实的“超大型的巴刹”~

有我们在的地方就不会有安静的时候~

可以说是永无宁日~~XDD

没办法~吵乱叽喳是我们班最特别的特征~

全校找不到比我们更乱的一班了~~

光荣丫~

不过这算小case了啦~

呵呵呵

最让我光荣的是我们班虽然有着不同种族的同学

可是丫~我们可是齐心得很呢~

种族与种族之间就是要互相扶持咯~

这正正配合政府所说的1 Malaysia的计划啦~~

*骄傲中*

 

话虽如此~

虽然我们班上的同学相处得还蛮不错的啦~

可是我们也是有争吵的时候~

有时意见不合的话,自然的就会起了口角咯~

朋友有哪个不吵架的啊?

吵着吵着就会吵出感情了咯~XD

不过通常这一秒说吵下一秒就和好了~

没错,女人是善变的~哈哈哈~>>

 

看着日历~倒数着日期~

距离SPM的时间慢慢接近~

这也就是说我们剩下几个月的时间就要毕业了~~

想着毕业的画面,当天我一定会哭惨的。。。

 

毕业了以后你们会想我吗?

毕业了以后你们会把我忘了吗?

毕业了以后你们会记得你们曾经有个叫嘉伦的朋友吗?

毕业了以后我们会再联络吗?

毕业了以后我的电话号码还会出现在你的电话上吗?

毕业了以后。。。

 

我。。不敢再想下去了~

 

虽然每个人嘴里都说着:“你永远都是我的朋友。”

可是有谁会知道以后的我们会怎样呢~

我们谁也预知不到未来的我们会是怎样~

不过我想跟你们说:

“亲爱们,如果有一天你们真的把我这个朋友忘记了,我不怪你们,

只能怪我这个不够资格的朋友,做得不够好所以无法在你们心中留下印象。

我只希望你们会记得有个人曾经在F4和F5与你同班,名叫许嘉伦的人。”

 

时间真的很宝贵~

我们聚在一起的日子逐渐的减少~

 

如果时间可以停止的话~

我希望。。

时间可以停留在这里~

停留在我和你们

一起玩乐

一起受骂

一起哈拉

一起聊天

一起反花痴

一起开心

与你们在一起的时光。。

 

 

秋荭,凯薇,诗凯,凯琪,伟琳,瑞萍,爱婷,薏享,贤琳,欣宜,愉匀,佩诗,慈苑,米雪,雪薇和其他同班同学~~

你们不会忘记我的吧?对不?

 

<<朋友>>

不是一天两天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

认识你们让我很开心~

因为你们

我的生活过得非常充实~

 

朋友,

如果有一天你/我真的把对方忘记了~

记得上前“敲一敲”对方的头

然后说:“好料啦你~竟然把我这朋友给忘了~你还记得我吗?我是你F4时的朋友XXX。”

不过我比较不希望被你们敲头~

因为我不想把你们给忘了。。

 

 

友谊万岁5 IT万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