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样的~

首先就是要唱生日歌啦。。

*老样子-各位请自按呗*

<韩语版生日歌>

     

¤歌词¤

생일 축하 합니다 祝你生日快乐
생일 축하 합니다 祝你生日快乐
지구에서 우주에서 在地球 在宇宙
제일 사랑합니다 ~ 我最爱你

꽃보다 더 곱게 比花还香
별보다 더 밝게 比星星还亮
사자보다 용감하게 比狮子还勇敢
해피버스데이 투유(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생일축하합니다 祝你生日快乐
생일축하합니다 祝你生日快乐
꽃다운 내친구야 喜欢花的我的朋友呀
굴곡있게 살아요 生活得很曲折

생일축하합니다 祝你生日快乐
생일축하합니다 祝你生日快乐
지구에서 우주에서 在地球 在宇宙
제일 사랑합니다 我最爱你

发音:
生意出卡哈米达,
生意出卡哈米达,
起鼓唉搜,屋脊唉搜,
生意撒朗哈米达。
鼓不搭头估给,
赔不搭头趴一给,
撒咋不搭勇嘎妈给,
Happy birthday to you!

生意出卡哈米达,
生意出卡哈米达,
五 大欧内亲估呀,
硅谷gi`dei撒拉哟~
生意出卡哈米达,
生意出卡哈米达,
起鼓唉搜,屋脊唉搜,
生意撒朗哈米达。

================唱完啦===============

我的LG~

生日粗卡嘿~~

嘿嘿~

好听勒~~

虽然没有真正的在你面前唱啦~

可是捏。。

心意是有滴~~

为了买你的礼物啊~~

还真的是跑上跑下的~

忙个不停啊~~

看~我几有你的心~

我这个LP算疼你了勒~~

哈哈哈哈

 

你啊~

还真的是不会做人厚~

我们精心百计的想办法要你自己在班上找到我们送给你的礼物~~

可是你啊~

始终都不配合的咯~~

结果还是我们把礼物塞进你书包~

然后你才发现到~~

真是的~~

250啊250~~

该改了啦~~

 

礼物==>

我选了好久的哦~~

知道你想要宝蓝色的衣服~

结果就给你买回来了~

不过那是外套啦~~

因为我觉得外套比较容易配衣服所以就选择了它送给你咯~~

这礼物涅~

有我、贤、享、宜、诗、匀和易

7个人一起送给你的~~

希望你会喜欢啦~

 

图片==>

在相簿里~请自行去挖呗

*不过需要密码*

米亚嘿~

 

视频==>

因为太lag的关系所以不放了~~


你哦~~

嫂嫂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