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提:

我知道我更新晚了...

319后  是忙的...

完全没办法更新所以拖了将近1个多月才更...=-=

我也不想的...

实在抽不出时间来...

 

我的记忆有限啊...

 所以现在已经尽量的把我还记得的细节统统写出来...

各位原谅我吧><

 

======================HLL分割线===========================


等了364天的SUPER SHOW 3 大马场

总算的来临了....

3月19日2011年  这一天就像是一场梦

宝蓝色的梦_____♥

我希望这场梦永远的住在我的记忆里....

永远的永远都不要忘记...

因为...

它  会是我脑袋里最美好的回忆...


3月12日2011年

我跟贤呢就到JJ的MCD做应援牌

(MCD我们做手工的地方= =)

P120311_14.59.JPG

由于时间有限

所以当天几乎都只是剪了字罢了= =

而且啊...

韩文的笔画是多到...应该不能说多...

应该说是O和口这2个笔画就搞到我有点晕了= =

O超难画+剪的啊...

量尺寸什么的...

所以做手牌其实真的还蛮费功夫的...

当天贤让我看了我们的票

因为是她订的所以我们都让她“保管”

P120311_11.jpg  

看到门票是兴奋的XD

虽然它看起来跟一番电影票没什么差别

可是价钱就差得远了= =

不敢相信  它就在我手中!!!!

期待着319的到来...


  

3月18日2011年

我,贤还有琪...3人...

开始了   我们KL 3天2夜宝蓝之旅 XD

318前一天 完全是兴奋到...有那么一点点失眠了>.<

当天 我们3人 一人2个袋

(1袋行李 1袋环保袋的=-=)

P3182875.JPG

(这个是我的行李)


然后我妈妈就载着我们3个到某个站搭KTM...

在我们买火车票的时候碰巧的遇到了我补习的同学(不是很熟的那种)

见到面问候了几句

然后就问对方去哪里呢...

刚好的他跟我们一样也要下KL Central

所以我们就一起搭了火车往KL Central出发...  

路途上我们3个就在那边谈论很多很多的东东...

(因为聊太多了所以详细的我真的忘了)

不过我偶尔会找话题跟我那位补习朋友说话...为了避免尴尬

到了KL Central后我就跟那位补习的朋友say bye bye就继续我们的KL之旅...XD

QQ截图未命名.pngQQ截图未命名1.png

我们搭了LRT到某某站然后需要转站...

因为不懂路的关系所以到柜台问了柜台小姐往bukit jalil的站需要搭到哪...

那柜台小姐指了指对面那栋楼说走去那栋楼买车票就对了...

然后我们就提着一袋两袋的  走去对面那栋楼买票

到了那里本以为可以买到票的

结果那栋楼的售票员又指了指对面那栋楼(就我们刚才那栋=-=)说那里才有通往bukit jalil的车票哦...

我们3个直接囧到惨惨...=-=

对面的叫我们过来这里可是这里的就叫我们回去那里...

没办法...结果还好是走回去刚刚那里咯..

路上有几个算是介绍员吧(?)(我知道我的形容词烂=-=)

就一直打算拉我过去听他们介绍他的学院/课程...

不过我是坏人  狠心的丢下3个字“sorry!!! sorry!!! sorry!!!”....

当时的行李实在太重了  加上那个暴晒的太阳

我没那个美国时间听他们说话啊...人家还要赶去酒店的=-=

所以说我坏也没办法...


终于的到了刚刚的那个地方我们就再跑回去问柜台人员..

结果原来他指的是上面(那里还有楼上)而不是外面=-=

又囧了我们...

知道正确的售票的地方后我们就匆匆的往那里跑...

买了票我们是那个累啊 

因为从到了KL Central我们是一滴水也没进肚

所以趁还有时间我们就在旁边休息...

过后又再继续的往搭LRT的路出发...

在LRT内 突然的我的电话响起  是“安琪”打来滴...

她告诉我他和他一班朋友已经到了酒店准备着check in...

他是来自柔佛洲的妖精  也是我比较熟的一个网友啦...

没想到他从柔佛洲搭4++小时的巴士过来比我们还先到酒店呢...

跟他说了几句话我就把电话挂了然后准备到站了下车..

在那个同时  看到有些跟我们一样都是大包小包的提着包包和行李的人时

我们3个就在那边猜测  看他们样子应该是妖精...就这样我们到达了Bukit Jalil XD

终于啊!!!!!

终于到了!!!! 激动啊!!!!兴奋啊!!!!!

这里就是明天我们要来的地方

这里就是举办SUPER SHOW 3的地方

啊啊啊啊啊啊啊!!!!

当时的心情  无法形容

本来我们还打算逛周边的摊子的说

怎知Bukit Jalil实在太大了

所以只好打消那个念头 直接搭德士去酒店

生平第一次搭德士  早期有些怕怕的  可是过后就没什么了

其实小心点就好了...

到了酒店  看到好多妖精呀~~

真的是妖精  不是穿着应援服 就是提着应援包包

然后我就到柜台那边check in

因为是第一次自己订酒店房

怎知到了柜台那  柜台人员说出那个价钱我有点吓到

RM450.00

过后问清楚才知道原来是加上deposit的=-=

我就奇怪怎么这样多啊


然后给了钱拿了房卡

我们就往电梯那边走去...

我们的房在第3楼的330号房XD

IMG_4555.JPG   IMG_4559.JPG

进了房间

只能说  它比我们想象中大间很多呢...嘻嘻

P3182891.JPG  

放了行李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开radio XD

叫了贤带来了小型radio

并不是听电台  而是听pendrive里面的歌曲(SJ的歌XD)

然后呢  我跟琪2个就在那边赶工

手牌还有一些地方还没完成所以在做最后的冲刺(??)

我说我说  一边听音乐  一边做手牌  一边喊应援

是人生一大享受啊XDD

i00003.jpg  


做手牌做到一半突然觉得无聊

就拿出我们的荧光棒

关上窗帘  打开荧光棒

简直是壮观啊!!!

就几只荧光棒就这样壮观了  可见演唱会当天会是多么多么的壮观啊!!!!

P3182889.JPG


过后又继续的在那边做手牌

突然间天空一直打雷  不过还没下雨

我们3个就在那边瞎掰

说他们要来了...所以就快要下雨了...

雨神就是雨神啊XDD


哒浪~

终于完成了!!

P3182893.JPG  

(由上到下>我,贤和琪)


P3182902.JPG  

(大嫂和爱婷的)


结果  手牌做完了  荧光棒也拿出来玩了

就很无所事事的

在那边听歌  瞎聊  犯花痴 =-=

然后不知道谁(贤还是琪???)  想起我们3个都有带指甲油来

结果玩到没东西玩在那边涂指甲油=-=XD

file051.JPG

我第一次涂指甲油  现涂现出去的=-=

因为当我涂完了之后

就超想睡的  本来还真的想睡一下下 

哪里知道翻来翻去都没睡成  一下子就到了6点++

结果安琪打来问我们要跟他们去吃晚餐没

因为之前也答应她了所以当然的就ok啊...

挂了电话就准备冲凉然后去吃晚餐了....


第一次吃韩国餐

只能说“jinjia nomu mashida!!!”

这件韩国餐厅名叫“Daorae”...

在我们这里算最好吃的韩国餐了...

里面的东西真的很好吃...

虽然当时我有点不舒服  有些东西都没吃到

尤其是泡菜和抄年糕啊><

完全没吃到T^T

下次一定一定还要再去吃!!


还有就是  其实里面有几个是我认识的

可是  由于没看过我的照片的关系 

全部都不认得我,除了安琪 =-=

因为我们3个长得还蛮像脸的(??)(别人眼里=-=)

所以当我到那边时她也认不得我是哪个~

过后在要散场的时候  我告诉靖佳我是卡伦

结果她很大的反应=-=

可见她跟她本命(金希澈)一样  很抽xD

散场之前不忘了拍大合照...13人刚刚好XD


然后我们3个就跟他们say byebye...

就回去酒店了...

结果安琪打电话来跟我说她有朋友在那边说

他们在彩排!!!!!

本想不去的  可是...可是...

没有去又好像对不起自己  反正也没这样早睡

所以就收拾一下东西跑下楼搭德士去了=-=XD

到了bukit jalil

只能说很恐怖><  bukit jalil这么大啊!!!

而且有黑黑一片的  完全不知道该怎么走

3个女生这样走  的确很危险的

突然间看到前面有人  看清楚原来是安琪她们

呼~还好看到她们  不然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样了

终于看到有一个方向有一堆妖精在那边夜排

摇滚区的亲  很可怜下的

然后我们就看到我们区的那道门L16

因为是对号入座的区所以当然的没人在那边夜排咯

有些应该是跟我们一样的  要目睹他们在里面彩排的画面><

我们就在L16的那道门哪里  一直往里面望

可是啥都看不到=-=

我们还是一样不死心的在那边等+望

哪怕里面只出现灯光还是声响

我们都坚信他们就在里面!!!!

可是等了等  只看到灯光什么的  也没见着人

结果还是放弃了

接了大嫂和爱婷之后(她们是晚上才赶来)

我们就搭德士回去酒店了


当晚还真的有点失望啊><

没有亲眼目睹他们彩排

而且我们还被XXX德士吭钱了

TMD  竟然敢收我们RM10啊!!!

完全是吃黑啊  明明就没跟表算

心情已经够不好了还吭我们的钱

我祝你早日被抓= =


回到酒店我就跑去安琪她的房间

拿我们所做的结婚证书

只能说完全大发啊!!!!

李赫海那2个瓜肯定喜欢的XDD

就是这张!!!!

file057.JPG  


然后我也回房拿了卡片给了安琪,恩姐和丽芳他们

答应他们做的卡片

我可没食言哦XD

过后在她们房间聊了一下就回房了...

回到房...

看到崔太在那边赶他最后一个手牌的工

当时的样子好好笑XD

因为她一直很认真的在那边做

而我们就在旁边一边吃着零食一边在那边围观

也没打算去帮忙的意思XD

那个手牌的内容...就...???

还是他自己做比较适合...


虽然当天是蛮早起的

可是就是没有睡意啊...

结果我也忘了我是几点睡着的=-=

我只记得当时我又兴奋又期待的等着明天(319)的到来...

当晚的梦是美的______♥


P/S:由于照片都是我们几个互用的谁拍到用谁的所以LOGO什么的有or没有也没差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