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我离开自己的家乡到陌生的地方(KL)生活的日子了...

为了读书而离开的...

虽然周末会回家...不过还是好舍不得啊..

下午吃了午餐,爸爸就载我们一家人到我KL的住宿了...

今天,我就要搬过去那边了...

到了那里  朋友们都到了 

爸妈和妹妹帮我搬好了东西到处看看了之后就回家了

还没看过房子的我

就到处走走看看了下房子

看了看  房子是不错  我们的房间也不错大的

因为我们的房子是在最顶层  22楼

所以晚上看夜景是蛮棒的

 

然后我就开始跟朋友们一起收拾房间了

收拾好房间

时间也晚了  我们就一个个轮流的去冲凉准备出去吃饭

当天还下着大雨  原本以为冲好凉雨就会没那么大了

怎知冲好凉下了楼之后

雨不但没变小  而且还变大了

所以只好跑上楼  吃杯面了

第一天在KL的晚餐 = =

感觉我们好凄惨似的 (囧)

 

解决了晚餐

就回房看看戏

因为没有wifi的关系  所以无法上网只好看电脑看戏了

结果看着看  看不到一半就好想睡了(其实是无聊到有点想睡)

只好把电脑关上  看文去

晚上就是这样看着文到结局  然后就去睡了

明天就是开学日了

我的学院生活

新的环境  新的面孔  新的生活

希望会是好的开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