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9日2011年

突然的灯暗了........


眼前成千上万的宝蓝色荧光棒  形成了漂亮的宝蓝海

很是漂亮

 

然后大荧幕播放着开场VCR

四周围的妖精们  热血的欢呼  尖叫声连连

当然的我也是其中之一

当时的我  完全忘了自己

除了尖叫  还是尖叫

非常疯狂

已完全没形象了。

 

开场VCR结束以后  突然的琪指向中台的上方

就大喊的跟我说:“嘉伦,是你的东海啊!!”

当时的我完全处于  发呆的状况

完全看不清  也认不得那就是李东海

然后东海慢慢的升起有降落

过后中台就出来了  艺声,利特,厉旭,圭贤,希澈

之后  又是尖叫声连连

在舞台的四方  慢慢的升起人来了

由于舞台有点大  看不清楚是谁升起来了

我只记得  有神童,银赫,晟敏还有始源

哥哥们都很帅气的出场了

第一首表演的歌曲是  大家都熟悉不过的-----Sorry Sorry

P3190219.JPG   

P3190224.JPG 

 

唱完了第一首歌曲之后

灯又暗下来了

不到几秒钟的时间

哥哥们都在大台了呀

我想说的是  他们是跑着去的吧??o.o

也太快了吧

第二首歌曲-------Super Girl

又是陷入疯狂的时候了  也不知道我当时是在喊应援还是...

犯花痴XDDDD

简直就是帅呆了啊  有木有 有木有XDDDD

因为是Remix版的  所以中途  李赫宰先生  出现在了前台

哇噻  我的眼睛都不知道要往哪里看了

大台?? 前台??

结果我果断了  选择最近的来看  前台李赫宰的舞蹈solo

Super Junior的舞蹈担当  还真的不是盖的啊

那舞蹈  简直只有四个字加三个字来形容  “强而有力” + “帅呆了”!!!!

(我知道  我疯了~~~  54我  54我吧=.=

  

接下来是DON'T DON

这个表演在中场时是我最气的地方了

你他妈的 周X  挡住我的视线  那就算了  可是你好挡不挡的

尽然挡着我的金希澈!!!!

XX妈X !!!!! 害得我完全没看到希澈打鼓啊

结果回家看着其他亲所录下的视频来治愈我的小心灵

我说我说  姓周的  我不只是讨厌你啊   是真的超级非常的讨厌你!!!!!!!! 西囖  西囖  西囖!!!!

(这位亲  你要厚住啊>.<

咳  继续我开心的话题好了

这次的DON'T DON  是新版的Remix版呢

当时就算被某人给气到了  可是我的热情与疯狂还是不减啊

继续的尖叫  继续的花痴XDDDDDDD

 

接下来是No Other

利特  晟敏  还是跟之前几场一样被吊起来了

还记得利特当时还做了很可爱的动作  (像小鸟在飞???? 又有点像青蛙???

总之就是可爱啦

当时厉晟敏那小子好像是在我们这区撒纸碎片吧

我们几个很神经  在那边接

结果  当然是没接成啊-.-  太远了

只知道  我完全被吊着的那两个吸引过去了

中台在干些什么  我好像都没啥影响啊..

 

P3190239  

接下来是自我介绍的时间啦

希大人  是第一个出来的小子

当时的我们非常的激动  他一出来

大家狂喊着:“牛奶皮肤  金希澈  撒朗嘿哟金希澈!”

然后就一连串的英文  当时  我完全没听懂几句-.-

还抱着期待的我们  以为曺圭贤那小子会说中文的说

结果  他杀个“I'm Kyu Hyun”  整个冷到我了

曺圭贤  你中文这么好怎么不说中文啊!!!

然后的然后  记忆里  我记得全在说过一句中文的是李东海了

其实也不能说是一句  出来时没给什么话  就说了两个字 “东海”-.-

在然后是李赫宰

赫宰:“Say Yeah!!!”

ELF:“Yeah!”

重复了好几次  而且还用了不同音调的说法

呃~不知道怎么形容了~xDD

然后就What's Up Malaysia~~

然后是可爱的童童  什么东西  小东西xD

在在然后是我们的朴队长

把水瓶和毛巾收在衣服里

然后就用他唯一一句马来文  Apa Khabar~~

一直重复再重复

然后李赫宰就插一句  Omma Khabar =.=

然后其他我们说到的成员  真的真的很抱歉啊

本人记忆  真的真的有限来着>.<


接下来是“告白”和“Good Person

这两个嘛  我完全毛印象了

疯过度了吧 ┐(─__─)┌.

 

i00170  

然后就是Rokugo啦~~

哈哈哈xDD

这里是最欢喜的地方

我们的希大人也上场了!!!

然后我还记得这里  晟敏 童童  赫宰  和 特特

他们趴在地上  然后希大直接把他们压下去

画面很搞笑xD

然后意外的发现  李敏子的内裤是粉红色的

这个狂爱粉色的小子xDDDD

 

接下来是Solo啦

金小旭的“春日

早前原以为会是唱韩文的

怎么知道我跟琪注意听的时候  尽然是中文

当时我们几个是激动到啊!!!

一直在那边说:“是中文的是中文的!!!”

各种不淡定啊

李敏子是伴奏哦~

弹吉他的样子  波思达~~

 

i00189  

新不了情

没错  就是我们的曺圭贤啦~~

听现场的真的完全不一样感觉

他的中文真的好准啊  很赞很赞

到现在还忘不了那个场景

“回忆过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为何你还在波动我心跳...”

曺圭贤  我是你的音饭啊!!!!!


接下来是李赫海的solo

I wanna love you

这里  我只知道  我的眼睛完全不知道该往哪里放了

两个一直出现在不同的地方  真的不知该把视线放哪里好

当唱到最高潮的时候

我承认  我色了

一直在那边喊脱脱脱!!!!!!!!!

结果  还是让我大失所望啊!!!!!

尼玛的该死的保守国家  人家要看六块肌啦!!

 

Kiss Goodbye>>王力宏来了???

Nonono!!!

是我们的队长  利特的个人solo

这个完全惊喜啊  没想到我可以在现场听到朴特唱中文歌曲

真的超感动的说T.T

然后我们几个在那边注意朴特的咬字

 

然后我发现那个“每一次和你分开”变成了“每一翅和你分开”xD

其实真的很棒了  毕竟是特哥第一次挑战中文歌曲

给你大大个赞!!!

然后自弹自唱  真的好帅好帅啊!!!!!!!!!!!

尼玛的结尾还给个飞吻!!!!!!!!!!

真的是不让人活了!!!!!

 

P3190263  

过后就是我们的崔始源的solo啦

Looking for the day

还是第一次听这首歌呢

不亏是上帝的孩子  演唱会也不忘了为日本祈祷

然后我说  崔社长的英文真的好好啊>,<

 

 P3192979  

Baby baby oh~~~

接下来是刘宪华--henry的solo啦~

说真的发型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对他的看法

在之前  henry这人  还真的有点非好感的

可是当天看到他的表演

之前对他讨厌的看法  全没了

换了个发型真的不一样啊~其实他的性格也改了好多了啦~

然后他真人真的很可爱哟~

哈哈xD

 

i00249  

然后就是最喷血的一幕了

李敏子跟女舞者热舞的solo

If you leave me

我天啊!!!!

当时真的想把那些女舞者的手给剁了!!!

一直摸  一直摸

然后李晟敏真的是想引人犯罪的我说

衣服的背后  是透明的啊!!!!

 

P3190289  

Down!!!

李赫宰帅气的个人solo

舞蹈机器真的不是盖的啊!!!!!

帅呆了!!!帅呆了!!!!

 

努股瑟哟~Tok Tok Tok

很可爱的一首歌曲

然后我发现  他们每个都好不正常-.-

爱玩死了xD

P3190302 

李敏子和李赫宰  在那边搞怪了-.-

P3190309  

 

You and I

曺圭贤直接从后台冲出来到中台坐在童童的的前面

童童拿麦克风给他  他还念Rap呢xD

P3190313 

舞王soloxD

i00293 

多么希望  我能看到13人走在一起的那一刻T.T

i00304 

 

Song For You

i00313  

我最喜欢的阶段啦~

云蝈蝈和李东海就站在我的前面耍宝xD

然后李东海竟然在我的面前跟VIP区的亲拍照  羡慕死了啦!!!

P3190005  

这首歌最喜欢的部分就是唱到“sarang haeyo”那边

他们全部对着我们比爱心手势的时候  当时真的觉得自己好幸福啊><

 

Shake It Up

这里我有失忆了-.-

服装什么的我只记得  李东海的黑色T好好看

然后曺圭贤穿了红色外套

其他的  真的完全记不起来了


Twins

file511 

希大人  穿了鲜红色的长裤  外加  网状外衣 (若隐若现啊!!!  不淡定了

file526  

那个结尾是震撼人心啊!!!

file527  

不是普通的帅啊!!!

有烟花的效果真的不一样!!

 

Hate U, Love U

file552 

抒情歌  永远都是最致命的

静静的坐在那边唱歌  更让人陶醉

 

In My Dream

P3192989 

K.R.Y 晟敏 和 东海的部分

还记得  这是我们这区离李晟敏最靠近的时候了

他认真唱歌的样子  到现在还历历在目

然后最搞笑的就是  他在我们面前耍宝

把头伸出来又伸进去的样子  可爱死了xD

这首歌也是很让我感动的

 

file609  

强仁的VCR

最虐人的部分了

当时脑袋一片空白  整个心好纠结

file617  

真的好想你啊  金英云T^T

会等你回来的。

 

All My Heart

file648  

李赫宰跟我们距离最近的时候

完全陷入疯狂的状态

然后我看到李赫宰的胸肌  好大啊!!!

 

*害羞害羞*

 

 

非你不可

file666  

当天最棒的应援!!!

全场大合唱的感觉  简直太赞了!!!

当时真的好感动啊>,<

云蝈蝈眼睛也湿湿的  太感动了吧~

 

完全没预料到的部分

太完美!!!

真的没想到我有这个机会在现场听到这首歌啊!!!

一出场  现场进入疯狂的状态!!!

然后服装跟台湾场的一样  那么的华丽

还好应援没有白练

出尽了全力的应援  结果...

只能说  我们这区算是比较给力了

应援还能听到

其他的就...

 

Bonamana  美人啊

file711  

算是蛮期待的部分

练习最久的应援啊!!!!

刚开始应援还算顺利的  怎么知道

到了13人名字那里  完全糟糕

本来想继续喊下去的

可是喊道“Park Jun Su  Kim Hee Chul...”就停了

全部都在那边  乱喊乱叫的

完全应援不到啊!!!

尼玛我练了好久的说

结果白练了>.<

当天83line的互动好少  平常都是很粉红的

可是当天就...

有点小失望啦~

 

A Man In Love Remix

很爱这首歌的节奏感

还有舞蹈也很棒

刚开始时  还真的不知道是什么歌  一直在那边猜来猜去

结果认真的听清楚才知道是A Man In Love

新版本的Remix也很不错

然后刚开始时完全看不到曺圭贤

唱到中间的时候  曺圭贤从中间的洞升上来

唱了两句又升下去了

 

U Remix

file731  

这里我只知道李晟敏站在我们的前面

然后一直跳一直跳  还有  甩毛巾

然后然后  李晟敏还被我看到他掉漆的举动

就是当他要把毛巾甩到观众席时

很不幸的就甩到了台下的通道里  过后就好像犯错的小孩  偷偷的溜走了

那个画面可爱死了

结果的结果  谁也没拿到李敏子丢下来的毛巾xD

file736  

这个时候简直high翻天了xDD

 

Dancing Out

记忆力只记得崔始源走来我们这里一下下

(好像屁股对向我们  如果没记错的话

然后最激动的是  希大也走过来我们这区

完全没想到啊!!!!

可以这样近距离的看到金希澈大人

然后我发现  希澈的皮肤真的是超好的!!!

 

然后的然后  我真的忘记了-.-

 

安可时间  意思就是要接近尾声了

file759  

Cooking Cooking

可爱的蔬菜们出来啦~

然后这里

我完全没看到番茄  香菇  胡萝卜  花椰菜  南瓜  青椒

尼玛  完全被最靠近我们这区的洋葱和豆芽给骗走了啦

青椒欺负香菇的画面  毛看到!!!

青椒跟香菇牵手  也毛看到!!!

只看到了豆芽在那边跟左边区的亲拍拍立得

然后看到特哥很有心的把被放在台上的应援卡通通捡起来

真的好贴心的特队!!


A Way For Love

P3193002  

对差点忘记这里了

在这个时候  每个人一人拿着一篮的球从内场走出来

然后记忆最深刻的就是曺圭贤在我们的前面  很腹黑的拿出麦克笔

在我们面前签名!!!

然后签到一半又跟着音乐的跳起舞来 (我一直以为是Wonder Boy的时候-.-

爱一股  可爱啊可爱

 

最后的最后

真的是Ending曲了

Wonder Boy

还是丢球的部分

崔始源向我们这区有丢一粒球

然后厉旭和童童在这整场演唱会

P3193005 

唯一一张金小旭靠近我们区的照片

P3190029 

童童的屁屁xD


看到最近的时候就是这个时候了

他们经过我们这区

咳  真的跟他们完全没正面交流啊>.<

file784  

再然后李赫宰很欠打的  在每一粒球上印一个吻

然后才丢下台!!!

好像也有丢几粒来我们这区

RP烂的我  一颗球也没拿成-.-

 

Ending...

完全不在状况的我  真的不知道已经是结尾了

然后只记得  全场在喊金希澈的名字

P3190040  

然后的然后他就真的出来了  其他成员也出来了

然后希大还对我们说 I No Sick!!

全场都好激动

其实希大也知道我们在担心他的>.<

最印象深刻的就是他指着崔始源说He is Horse  指着李晟敏说He is Pumpkin

见到你会开玩笑了 就代表你真的没事了

我们也比较安心了

然后最最激动的就是听到你那句SS4 Malaysia again??

意思应该就是大马SS4吧

听到这个大家都疯了  希大  我相信你!!!

再过后他们说过什么我真的完全记不起来了

(很明显我又再次失忆了-.-

然后好像是全员绕场  朴特还一个个区以90度鞠躬以表示感谢

我说特啊  你顾下你的腰啦~

然后的然后  在我还在神游时

突然的听见隔壁的人在那边尖叫

结果我一转头看  才知道曺圭贤在我隔壁!!!

当时不懂怎么的就伸手摸了他的肩膀一下下

结果让我发现了  其实曺圭贤也有肌肉滴 结实的手臂哟~~~啊哈哈哈xDDD

(我说这位亲你能淡定点没

结果的结果曺圭贤自投罗网

被一大班恐怖的魔爪抓住了跑不掉

当然不包括我  我只是摸没抓  啦啦啦啦~

隔壁的人啦  变态的一直抱着!!!!!


最最最后的最后  我竟然没看到赫海艺H  比他们最金典的拇指手势那段!!!

(当时我到底神游到哪里了T^T

还好过后我的灵魂有回来了

听到李东海一边唱:“when I see your face...”一边慢慢的走进内场了

在这个时候  我才感觉演唱会真的结束了

3个小时  真的好快好快  好像发梦似的

心情空虚到那个极点啊TTATT

好想哭的感觉>.<

 

散场了

file823 

在会场外  拉了某位亲

帮我们拍上大合照留作纪念

P3190041 

 

就这样  结束了  人生中去过的第一场演唱会

回去酒店的路途上  简直是拖着走的了

一整天只是吃了早餐和一条面包 

在演唱会的时候完全感觉不到肚子饿  一结束整个肚子都饿扁了

完全不知道怎么回去房间了

只记得整个人就快散了

然后就在那边把战利品拿出来

看了看才舍得去煮杯面吃

房里是乱的  好像刚刚打战回来似的xD

一整天回来的战利品

4fbe878af06e076cfffb5604d0dbd7e2_m 

7886c92dcad9f15d44a3e4a7dffe0e18_m 

 

晚上睡觉的时候  还梦到了他们

严重的后遗症啊!!!!

为什么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TAT


我不后悔花这笔钱  去看他们

是值得的

能看见他们  我很幸福

真的  人生一定要去看一场演唱会

这样才是人生啊~~

演唱会完美的结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