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谓友情

曾经的曾经

我们说过的一辈子  说过的永远

到头来  也只是一场空

现实生活上并没有永远。

 

请别把自己说得很伟大

因为  我们彼此  不都一样吗?

没有谁对谁错

只要  你我  心知肚明  就好

 

所谓放弃

其实  我们就比你们

早了一点  放弃

只是  不说出口

对你们还是保有感情

只是  你们让我失望不只一次

 

所谓组团

我早已 灰心 伤心 加上 死心

曾经的我  很天真

对你们  我所有的付出

都是百分之百的上心

要我花尽心思准备

我也在所不辞

我所要的回报  也很简单

对我的每件事也都上心些就好

可是  最后

原来  都只是我一厢情愿

 

所谓聚会

曾经的你们  在我们约出去唱k什么的

你们是否也诸多借口呢?

我还记得

当时的你们借口是“破产”了或是特殊情况无法出席

现在换成你们听到我们给的这些借口

是否感受到我们当时的心情呢?

请对大家公平点  不是不想出席  而是真的无法出席

当时的我们能理解你们  现在的你们是否也能理解我们呢??

请问下你们自己

 

所谓的你们

对你们的个性

已经习惯了

可是  人的容忍度是有限的

请别过于过分

 

如果一直以那种表情来面对我们的话

我宁愿不去那所谓的聚会

这样大家彼此都不开心  不是吗?

你并不是我们的谁  我们并没有必要看你的脸色来取悦你

而且也没那个义务

 

毕了业  各有各的忙

可是  如果对每个人的生日都有心的话

请表现出你的真心 心思比什么都珍贵

抽点时间筹备生日  这是基本的

集钱买礼物送了就算  礼物只是物体上的仪式

请记得哪个月份  到底有多少个人生日  别忽略其中几个

没有分谁与谁  我只想说  谁有心  谁没心  你我都知道

 

朋友我不敢奢求什么

因为  我不相信有所谓的永恒

朋友 我不多不少  可是  真心的呢?

数一数  没有超过5个

 

说了这样多

这些所谓的所谓

都是出自于我的真心写出来的

不是我想说清的  是你们要让我说清的

接受 或 不接受

只有在看着日记的你  才清楚了

我不能决定什么 =)

 

其实我们大家都需要自我反省不是吗?

珍不珍惜这份友情  也只有你们我们自己决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