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参加Hari Belia

说真的  要不是因为我的男人们

我可能根本不会知道  原来我国有举办这样一个活动

呵呵

今年  我国政府真的让我不知所措啊

真的很惊喜

早前的预告片  让我半信半疑

直到527那天  看见了他们真人的预告片

我才肯相信  他们真的来了。

对  没错  就是Super Junior-M

完全无法相信今年我可以再次看到他们

虽然不是Super Junior 而是 Super Junior-M

不过能看到他们几个  我已满足了。

这次这个活动是完全免费的

完全不敢相信会有这样好康的事发生在我们身上

又是免费  又是我爱的男人们

真的不能小看你们呀~

 

27052011

这时我们还是Sem 1生

所以当然少不了的 Assignment

为了明天不要因为堆积的功课而带来压力

这天  我,云还有贤  决定把所有的功课通通都给解决了

所以到了宿舍附近的Old Town赶功课

我们大概从早上11点多做到下午5点多

结果赶来赶去  功课算是完成了

可是 Assignment 就...赶不出..

因为接近晚餐时间了  所以干脆的在那边解决我们的晚餐

点了一份面包和冷咖啡

由于我们真的是过分赖在Old Town了

那边的服务生也一直往我们这里看  更狠的是他们竟然把wifi给关了!!

很明显的是要赶人咯...

可是如果我们马上走人就很没面子了

所以我们还是死赖着不走  结果他们也没我们的办法只好把wifi开回..

好呗  我们甘愿了  坐了几分钟  结了帐就闪人了...

 

晚上  尼玛的

我的胃还真的不是能惹的

完全接受不了咖啡呀

结果  整个晚上胃疼到痛苦了

想吐也吐不出的滋味好难受呀

明天早上5点就得爬起来  只好逼自己睡觉了

结果半夜2/3点才勉强睡得着

(我隔壁床邻居--贤琳 也同样遭受到如此痛苦的折磨-.-

 

从这天起  我打死都不喝Old Town的咖啡了...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