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

去年的今天...

为了你们的Comeback  我第一次追Muzic Bank..

家务也还没做  就冲到朋友的家看MB了(家里没装Astro=-=)

想起当时就觉得好笑

因为你们是CB的关系  一定是在压轴才出场

当时  我还记得  我等到有些不耐烦了

一直想着  家务还没做完  饭也还没煮的

结果  当电视在播广告的时候

我就趁着广告时间  快手快脚的跑回家煮饭

因为还真的很是怕miss他们的表演

结果家务还是给我延迟了

煮了饭  赶快的又跑去朋友家 (感觉当时的样子好狼狈= =)

终于等到你们出场了

第一时间的反应是  尖叫+兴奋!!!

第一次看你们现场直播的演出

完全赞翻了~~

原来

已经1年了

爱你们已经有1年多了吧~

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为了你们付出了很多的第一次

只因为你们是SUPER JUNIOR 而我们是E.L.F

所以为你们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8月5日

5辑CB  我期待

5辑再见  永不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